Sev

[岛田骨科]向神明许愿(2)

#
今天仍然没能跟魔法少年小源签订契约……没有人能理解我开出箱子发现是金不是红的绝望,也没人理解同车小伙伴每次听到我喊“为什么又是金的!?#”时想拉我裤链的心……
#


2




“没有必要。”
夏天的最后一天,三个月来男人的箭第一次没能隔开源氏的手里剑,因为这进步,源氏缠着男人讨要自己的奖赏,比如告诉自己他的名字?
"我总得需要个称呼叫你。"
在被男人拒绝后,源氏这样辩驳道。
“还是说,你其实是山上的妖怪,就像那些小说里写的,只要告知了对方姓名,就会签订契约,除非一方死亡,不然就要生生世世永伴身侧?”
“如果是这样,那你还是不要告诉我好了”
被自己想法逗笑,源氏捂着肚子躺地上滚了一圈,最终躺在前廊上,单手撑着脸侧,浑身慵懒而惬意。
如果是哥哥的话,看到自己这幅样子一定是会被说教的吧。
但如果是在这个男人面前就没关系。
逃课去游戏厅也好,练习时捉弄对方未果也好,男人不会像之前教习那样去父亲那告状,也不会像半藏一样板着脸孔说

“源氏,你这样下去成不了什么大器。”

他多数时候只是站在一边,静静看着,脸上有一种少年源氏还不足以理解的、介于怀念与忧郁之间的神情。
这近乎宠溺的放纵,让源氏都觉得不可思议,以至于之前每每“春风得意”时便会被半藏泼冷水的前车之鉴,在最初很长一段时间里总让他担心半藏会忽然从某个角落里出现,终止这一切。
但慢慢的,他发现自己似乎多虑了。
除了第一天外,源氏总觉得他的兄长在避着眼前这个男人。
源氏猜测过很多种原因,甚至直接问过这男人是不是跟半藏比试过。
“半藏是自尊心很强的人,不允许自己有任何失败,也杜绝一切失败的可能。”
而对于源氏的疑问,男人只是摇了摇头起身离开,当源氏以为那次谈话就此单方面结束了时。
男人却又停了下来,皱着眉头看着他,

“或许,你并不像你以为的那样了解你的兄长。”

似乎经过一番深思后,男人淡淡说道。
那也总比你一个外人了解,源氏本想反驳。
但落日余晖中男人随风飘扬的发带和孑然的身影却不轻不重地在他心中撩起一丝怅然的涟漪,等他想起捕捉时,却消失无影。
等他再回过神,消失的还有男人的身影。

评论
热度 ( 36 )

© Sev | Powered by LOFTER